•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资源县借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宣传

2021-04-18 17:09:42作者:舒文艺 唐玲玲 肖裕桥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18日讯(通讯员 舒文艺 唐玲玲 肖裕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浓厚氛围,4月12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桂林市资源县在县人民广场举行以“国家安全、反邪教”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宣传和设置服务咨询点、现场指导等各种形式向民众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反邪教宣传,同时还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印有反邪教字样的环保袋等宣传品。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 20000多份,展出展板100多块,接受群众咨询 2000 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程度,加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反邪教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安全稳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