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博白县开展禁毒反邪教活动

2021-04-18 17:09:42作者:陈俊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4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俊有)禁毒、反邪教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和人民福祉。3月19号上午,玉林市博白县龙潭镇党委政府利用圩日,组织镇综治办、龙潭司法所、龙潭派出所开展了“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倡导科学文明,勇当反邪先锋”等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首先借助宣传车广播走街串巷循环播放宣传禁毒、反邪教等口号和主题宣传活动地点,大大提升了群众参与度。

其次,在人流量较大的政府大院门口以摆摊设点方式开展宣传,在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反邪教宣传单》,现场给予答疑解惑。讲解毒品定义范围、毒品的特征以及防范措施;讲解邪教是什么、如何识别邪教和防范措施。并通过大量案例教育群众认清毒品、邪教的本质,意识到毒品、邪教的危害,增强抵御毒品、邪教的能力,有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开展“你问我答”主题问答派送礼品活动,激发了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张,定制宣传禁毒、反邪教知识纸巾100多份,参与活动受教育群众1100余人次,大大增强了群众抵御毒品和反邪教意识,达到宣传预期目的,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