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博白:反邪教入乡镇暖人心

2021-04-18 17:09:42作者:陈俊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4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俊有)为进一步增强双凤人民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罪恶本质的认识,3月12日上午,玉林市博白县双凤镇综治办、双凤司法所联合辖区社区干部在辖区内开展了以“从我做起,远离邪教,守护幸福”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深入双凤圩街、商场、超市、药店等地方,宣传科学知识、倡导全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活动当天,在镇政府领导干部带领下,充分利用圩日人潮流动的特点,工作人员身披“我为反邪教代言”绶带,到街头街尾、在商场、超市等地方门口给过往双凤圩街的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等各项法律知识,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让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邪教的具有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在双凤镇掀起了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热潮,提高人民群众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害己的本质认识以及防范意识,进而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提高反邪教知识知晓率,提高群众对邪教的警惕性和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