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市糯垌镇结合“国家安全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04-18 17:09:42作者:林国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林国华)2021年4月12日,糯垌镇以“4.15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为契机,联合岑溪市铁路派出所、岑溪市农商行、岑溪市公安局糯垌派出所、司法所、卫生院、禁毒办等部门,利用糯垌圩日在糯垌集市街道摆摊设点,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糯垌镇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防邪反邪宣传手册、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引起了过往群众的极大兴趣。活动过程中,糯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斯杰、人大主席卢达文等领导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结合前来咨询群众的实际情况,有的放矢地开展反邪教宣传,倡导群众要相信科学,发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不可相信邪教能治百病的歪理邪说,要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欺骗性以及危害性,保护自己以及家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反邪教志愿者则以生动形象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揭露邪教的本质、如何防范抵御邪教等知识。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反邪教宣传资料带回家,向亲朋好友宣传反邪教知识,共同抵制邪教的传播。

   

  

本次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反邪教、群众安全感等各类宣传资料37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20多名,宣传群众达到120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反邪意识和能力,有效抵制邪教的发展,更好地维护社会安定和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