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钟山县科协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04-13 17:37:27作者:赵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13日贺州讯(通讯员 赵萍)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反邪意识和能力,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反邪氛围。4月6日上午,贺州市钟山县科协走进两安民族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反邪教宣传手册、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过去党和人民开展反邪教斗争的艰苦历史,用具体真实、触目惊心的事例向学生阐明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罗列邪教蛊惑群众的方式,并就如何做好防范与学生们进行互动,提醒学生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美好生活,牢固构筑拒邪防邪的心理防线,坚决对邪教说不,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远离迷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引导学生在特殊时期防“疫”防“邪”不放松,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和危害性,警惕邪教组织利用新冠肺炎疫情散布歪理邪说。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5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防邪反邪意识,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这次宣传活动让他们意识到邪教的危害,会将相关邪教知识传达给家长和亲戚朋友,一起抵制邪教,对邪教说不。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