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金秀县将反邪宣传融入为民办实事

2021-04-13 16:22:04作者:罗冬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金秀4月13日讯(通讯员 罗冬英)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树牢为民办实事的理念,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增强农村群众禁毒反邪反诈骗能力,4月2日,来宾市委政法委联合金秀瑶族自治县委政法委到三友村三寨屯开展“千警进万家,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

在三寨屯球场旁,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向过往群众宣传政法工作、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近期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认真细致地普及讲解防电信诈骗、反邪教、防范非法集资、禁毒等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知识内容,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咨询的问题。活动中,志愿者还积极向群众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意义,公布政法部门队伍教育整顿电话和邮箱、地址,号召大家积极向政法部门举报有关问题线索。

随后,志愿者们深入群众家中深入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及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能及时解决的困难给予及时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困难和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志愿者都一一认真记录。志愿者还以此为契机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围裙,并用真实案例为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骗人伎俩等,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件,使群众充分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义,构建了和谐的干群关系,也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政法机关新形象,切实提高了农村广大群众辨邪、识邪、反邪能力,筑牢了农村反邪防线。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

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宣传手册

群众在认真阅读领到的宣传手册

志愿者到群众家中了解存在的困难及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志愿者入户向群众发放反邪宣传资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