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山市北泗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04-13 16:22:04作者:谭宏勇 覃如静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合山4月13日讯(通讯员 谭宏勇 覃如静)为切实增强学校师生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4月1日上午,合山市北泗镇宣传工作队走进北泗中心小学,与该校联合开展反邪防邪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在校师生发放反邪防邪宣传资料,播放宣传教育视频,深入讲解邪教的分类、识别邪教的方法。同时以案说法,宣传了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教育警示大家要远离邪教,确保自身和家人切实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遇到邪教活动及时向学校或公安机关报告。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图册、宣传单400余份,受教育师生达200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反邪防邪的良好氛围,让学生明白反邪防邪的重大意义,有效夯实了反邪教工作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