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中平镇:反邪宣传进校园,共创和谐未来

2021-04-13 16:22:04作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象州4月13日讯 3月29日,来宾市象州县中平镇联合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反邪宣传志愿者,走进中平镇中心校开展“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拒绝邪教”宣讲进校园活动,提升师生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举办反邪、普法、禁毒专题讲座,向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有关知识讲解,提醒引导同学们做到:一要自觉尊法守法,增强是非判断能力。不仅要做到相信科学,远离邪教,自觉抵御邪教活动,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更要主动参与到反邪教的斗争中去,深刻认识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对社会的严重危害。二要谨慎交友,抵制邪教不良诱惑。邪教人员利用学生好奇心强、社会经验缺乏、辨别力和控制力薄弱等特点,间接传播邪教思想,使少数抵抗力薄弱的学生误入歧途。三要学法用法,加强自我保护。遇到邪教活动和邪教人员拉拢引诱,立即报警,充分运用法律保护自己。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