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忻城县开展“司法为民”系列服务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4-13 16:22:04作者:樊才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忻城4月13日讯(通讯员 樊才金)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3月31日上午,忻城县委政法委反邪教志愿者结合县司法局在县文化中心广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宣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服务活动有利契机,积极开展反邪教、扫黑除恶、平安忻城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设立咨询台,采取零距离、面对面的方式,现场接待群众咨询,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反邪教知识。在活动中,通过发放印有反邪教知识的扇子、围裙、购物袋等宣传品以及宣传单,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以及邪教的危害等,提高群众识邪、拒邪、防邪的能力。并就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公告及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一一予以耐心解释,通过解读公告与法律知识,强化职工群众对政法队伍的监督,引导职工群众通过法律程序解决涉法事件和问题,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指导和帮助。

活动现场,共发放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600多份,宣传品15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各类法律咨询30余人次。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确实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