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妙皇乡借“三月三”篮球邀请赛开展反邪防邪宣传

2021-04-13 16:22:04作者:邓玉红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象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邓玉红)3月22日晚,2021年来宾市象州县妙皇乡“三月三”民族团结篮球邀请赛在寮村球场热闹开幕。借此机会,妙皇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在比赛现场开展反邪、防邪宣传教育活动,让现场观众在享受精彩比赛的同时,得到精神文明的洗礼。

比赛现场,球员场上积极比拼,场下观众欢呼雀跃,现场气氛热烈非常。利用比赛中场休息间隙,妙皇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向观赛群众介绍反邪教等相关知识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观看比赛的群众讲解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邪教,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支持反邪教工作,提醒他们发现邪教渗透要积极上报,维护家人朋友的身心健康。

本次活动现场派发宣传单资料200余份,广泛发动和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中来,提高了居民对反邪教的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反邪教的浓厚氛围。接下来,妙皇乡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形成“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