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容县到圩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4-13 11:19:30作者:陈俊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4月13日讯(通讯员 陈俊有)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2021年3月24日上午,容县人民法院法官到容县黎村镇开展法官入圩镇“讲法律,话反邪”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立宣传摊点和实地走访当地群众的方式,发放了民法典、法律援助、反邪教法规等不同种类的宣传手册数百份,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普及反邪教知识。鼓励群众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法律知识及反邪教的科学知识,增强群众的自觉防范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活动现场

耐心讲解

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多份,走访群众200多人,进一步提高了黎村镇群众的防邪、拒邪、反邪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