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恭城县利用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4-13 11:19:30作者:黄永莉 周凌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13日讯(通讯员 黄永莉 周凌梅)4月12日利用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桂林市恭城县委政法委联合观音乡政府深入最边远瑶族村——焦山村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详细讲解邪教行为的特点、反动本质和现实危害,如何区分宗教和邪教方面的知识,向瑶族群众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做到对邪教的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告知群众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当天还开展了“三心三治一守”恭城治理模式、国家安全、扫黑除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的宣传,使群众对本县开展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据统计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全县共张贴手写标语200多条,悬挂横幅30条,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内容200多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筑牢了基层反邪教根基,为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