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荔蒲市修仁镇借“三下乡”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04-13 11:19:30作者:温国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13日讯(通讯员 温国萍)2021年4月8日,桂林荔浦市在修仁镇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文艺表演活动,借此机会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反邪教宣传横幅

三下乡文艺汇演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海报、反邪教知识手册,向广大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等内容,解答防邪有关知识,让群众深刻体会到反邪教的重大意义,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斗争。

工作人员给群众解答防邪有关知识

通过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把反邪教科学知识送到了基层,把温暖关爱送到了群众手中,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崇尚科学、破迷反伪、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资料250多份,咨询人数约200人次,群众反映热切,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