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百色右江区瑶乡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揭牌

2021-04-13 10:59:14作者:许先灿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4月13日讯(通讯员 许先灿)为进一步提高接边少数民族地区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能力以及严防外来邪教渗透,不断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工作,百色市右江区主动作为,勇于创新,于2021年4月2日在右江区汪甸瑶族乡伟弄瑶族村创建百色市第一个瑶乡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区、乡两级相关领导为警示教育基地揭牌,基地的建立为偏远地区易受邪教侵扰群众提供了重要学习警示教育平台。

当天活动还举办瑶族群众原生态文艺表演,群众共组织了10个文艺节目参加演出,有舞蹈、快板、小品、瑶族山歌等,大力宣传反邪教法律法规、反邪教知识,宣传乡村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农村新容新貌新发展和生活方式新变化、农村经济新气象、文化惠民新举措等,进一步提高偏远少数民族地区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印有反邪教宣传内容的购物袋、围裙、小扇子和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多份,大大提高了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

 

依托基地建设还组织成立瑶乡妇女反邪教宣传队,宣传队的8个瑶族妇女都是当地年轻、有知识的农村妇女,愿意义务为自己家乡做反邪教宣传员,当天入户宣传50多户,把党和政府有关法律法规、反邪教知识宣传到群众家中,助力反邪教宣传工作深入群众生活,得到广大瑶族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