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叠彩区借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宣传

2021-04-12 11:57:40作者:杨永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永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临近之际,为充分发挥市域社会治理优势,提高居民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强化辖区社会识邪、反邪能力。 4月9日,在叠彩万达广场,桂林市叠彩区委政法委将反邪教宣传与国家安全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联合辖区公检法司政法系统等9个单位,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警示宣传活动。

叠彩公安分局民警为居民群众解读反邪教知识

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资料

活动悬挂反邪教警示横幅,设置服务咨询台,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和环保袋等形式开展。叠彩公安分局民警注重抓好反邪教警示宣传,耐心细致给辖区群众进行讲解,进一步揭露邪教组织鼓吹歪理邪说、聚敛钱财、危害社会的反动本质,从而提高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活动过程中,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正面宣传效果明显。

叠彩公安分局民警在发放宣传品

活动现场一角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商场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了辖区浓厚的法治和谐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