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市安平镇召开党员干部反邪教警示教育大会

2021-04-12 09:41:25作者:岑沛昌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岑沛昌)为更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和掌握邪教活动的本质及其社会危害,自觉参与反对、抵制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岑溪市安平镇在镇政府召开了党员干部反邪教警示教育大会。安平镇17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直各单位支部书记、政府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安平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韦冰主持。

会上,安平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韦冰通过结合相关案例,用接地气的“土白话”讲解了各类邪教组织的表现形式,他讲述邪教是通过冒用宗教、学说,或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发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恶性组织。他要求党员干部要远离邪教,遇到有邪教组织活动的情况要积极举报,同时积极对身边的家人与朋友宣传邪教的危害。他呼吁各党员干部多利用空闲时间,通过中国反邪教网、广西反邪教网、桂风网等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信息渠道学习反邪教知识。

随后,安平镇党委书记谢国海强调,17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直各单位支部书记要防患于未然,通过在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时,就“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危害”、“邪教有哪些欺骗手段”、“遇到邪教应该怎么办”等反邪教知识展开学习,认真做好辖区内反邪教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带动村(社区)广大群众增强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引导辖区内党员、村(居)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增强识邪、防邪、拒邪能力,筑牢防恶祛邪的铜墙铁壁,让邪教成为过街老鼠,无处藏身,无所遁形。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