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守护校园平安 让青春无邪

2021-04-09 16:20:04作者:覃嗣贵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象州4月9日讯(通讯员 覃嗣贵)3月22日至23日,来宾市象州县运江镇综治中心联合运江镇派出所、运江镇司法所等部门,先后到象州县运江镇运江中心校、运江镇运江中学开展“共同抵制邪教、守护校园平安,让青春无邪”的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象州县运江镇运江中心校反邪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罗丽云 摄

象州县运江镇运江中学反邪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罗丽云 摄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识别邪教的秘诀、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防范和抵制邪教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增强了广大师生“不听、不信、不传”邪教的信念。工作人员希望广大师生坚决抵制邪教组织渗透,守护校园平安,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并提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勇当反邪教先锋队员。

工作人员倡导师生们勇当反邪教先锋。 韦庆周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向师生们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让大家学习了解更多关于反邪教、禁毒等知识,进一步激发他们拒邪、拒毒的热情。

工作人员给学生们发放图文并茂的反邪教宣传资料。 罗丽云 摄

活动最后,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在国旗下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参加反对‘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的斗争,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信邪,不传邪,不参邪……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宣誓声铿锵有力,回荡在整个校园。学生们情绪激昂,步伐坚定地走上讲台在宣传横幅上签名,表达他们崇尚科学、坚决抵制邪教、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强烈意愿。

象州县运江镇运江中心校学生宣誓反邪教。 罗柳雪 摄

象州县运江镇运江中学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宣誓反邪教。 罗柳雪 摄

象州县运江镇运江中学教职工在反邪教横幅上签名。 罗柳雪 摄

象州县运江镇运江中学学生在反邪教横幅上签名。 罗柳雪 摄

象州县运江镇运江中学学生在反邪教横幅上签名。 罗柳雪 摄

象州县运江镇运江中心校学生在反邪教横幅上签名。 罗柳雪 摄

据了解,来宾市象州县坚持以维护社会稳定为目标,认真组织开展防范打击邪教组织工作,突出抓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和巩固提高反邪教防控网络体系建设。三年来象州县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316余场,先后破获7起11人涉邪案件,两个反邪文艺节目荣获全国优秀奖,2019年1月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无邪教县”称号。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