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山市河里镇多途径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04-08 15:46:38作者:韦秀艳 覃如静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合山4月8日讯(通讯员 韦秀艳 覃如静)为进一步增强防邪、反邪教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的社会氛围,2021年3月25日,合山市河里镇组织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在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拒绝邪教 确保一方净土”为主题反邪教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学校阶梯教室、操场、校门口通过讲座、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向过往家长、学生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本质及危害,并通过案例使家长、学生认识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认识了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及反动性。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800余份,现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今后,河里镇将以各类宣传活动为契机,全力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逐步形成人人参与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创建良好的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