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山市委政法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4-08 15:46:38作者:覃如静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合山4月8日讯(通讯员 覃如静)为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转化到为民服务上来,3月26日下午,合山市委政法委在市新世纪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借此契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通过现场接受咨询、征求群众意见,倾听群众烦心事,能现场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答复择日解决。同时,在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零距离向现场群众宣传国家法律政策和邪教的本质,讲解邪教的社会危害性及惯用欺骗手段等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抵邪的意识和能力,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提醒群众遇到邪教,要积极主动向有关部门举报。

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现场答疑30多人(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升了群众的安全度和满意感,树立了政法队伍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