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临桂区临桂镇:平安建设不停歇 反邪宣传正当时

2021-04-08 15:46:38作者:梁玲琼 何煌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8日讯(通讯员 梁玲琼 何煌)为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对邪教组织反动本质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反邪教意识,增强抵御邪教侵蚀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风气, 2021年3月30日,桂林市临桂区临桂镇在清明节前结合庙岭圩日开展“反对邪教、文明祭祖”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摆摊设点与流动宣传的方式相结合,一是在人流量大的市场大门边设点开展宣传,二是走街入巷“地毯式”宣传,工作人员分组深入市场内,对市场商户、摊贩、过往行人进行宣传。

设立宣传点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走街入巷向商户讲解反邪教知识

走街入巷向商户讲解反邪教知识

镇领导带领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反邪教知识宣传资料,面对面给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严重危害、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反邪教知识,并引导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桂风起”等公众号,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共同争当反邪教卫士,守护精神家园。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反邪教知识宣传资料3000份,环保袋500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积极参与,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群众防范邪教意识、反邪教水平,营造了“防邪反邪、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