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开展反邪科普活动 推进平安秀峰建设

2021-04-08 15:46:38作者:唐凌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8日讯(通讯员 唐凌)为了抵制邪教,让科学普惠大众,在秀峰兴起崇尚科学之风,引领人们生产生活健康有序地进行,桂林市秀峰区政法委的工作人员以平安秀峰建设入户为契机进行宣传,以户为单位展开,深入群众当中大力开展反邪教科普活动。

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进行反邪教宣传并普及推广科学知识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对邪教 崇尚科学”的宣传单、防范邪教手册等纸质宣传资料,并配以分析案例的方式,生动地向群众解释邪教的概念、常见的传播方式以及邪教带来了哪些危害。从而提醒群众远离邪教,正确看待生命与健康。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崇尚科学对社会产生的积极影响,在群众中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引领群众以科学的方式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工作人员入户开展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肯定,600余户居民接受宣传教育,发放发邪教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为推进平安秀峰建设夯实了基础。群众们纷纷表示活动意义重大,是工作人员们的积极入户宣传使他们对邪教有了更深的认识,有效遏制了邪教的滋生和蔓延。群众们的防邪反邪能力和科学素养得到同步提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