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平果市马头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08 09:47:37作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4月8日讯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增强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平果市马头镇以设立咨询台、入户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深入各村(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村(社区)两委、网格员和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对群众提出的反邪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提高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增强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覆盖全镇9个社区11个村,共发放资料3000多份,参与群众6000余人次,加强了群众抵御邪教传播的自觉性,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更好的维护了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