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学党史牢记使命 反邪教构建和谐

2021-04-08 09:47:37作者:董建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4月8日讯(通讯员 董建婷)“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3月25日上午,柳州市委政法委来到柳州市党史教育基地——“窑埠街小学”开展党史现场教学活动,将反邪教宣传融入党史学习中。

在党史教育基地里,党员们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回顾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深刻认识到当年革命斗争的残酷和艰难,老一辈革命同志不怕流血牺牲、忠于革命事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念。

在基地会议室里,党员们围绕“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主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就邪教的定义、邪教的危害、邪教骗人伎俩,以及面对邪教党员应该如何做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反邪教知识的宣传普及,教育引导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在推进反邪教斗争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生动的主题党课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情。在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党史教育基地“窑埠街小学”,对学校的师生们开展反邪教宣传,通过发放资料、现场授课等方式,让学生们清楚认识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保护祖国未来的花朵不受邪教影响,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的初心与使命,为社会和谐稳定,为国家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