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横县那阳镇开展网格员反邪教知识培训会

2021-04-08 09:47:37作者:陈小琼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横县4月8日讯(通讯员 陈小琼)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的反邪教业务工作水平和能力,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在反邪教工作中的作用,增强社区网格员反邪意识,近日,横县那阳镇在那市社区举办网格员反邪教知识培训会,对网格员进行反邪教业务知识辅导。

在培训会上详细介绍了我国邪教的发展现状与表现形式,通过讲述鲜活具体案例,对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做了具体分析,特别对邪教组织种类、特征、本质等进行深度剖析,通过身边案例讲清相关邪教的危害,对网格员如何开展基层反邪教工作以及如何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等进行讲解。

会后,网格员纷纷表示,与邪教斗争要时刻警钟长鸣,今后在反邪教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维护社区和谐稳定,为平安建设做出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