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平果市榜圩镇防邪渗透、禁种铲毒在行动

2021-04-08 09:47:37作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4月8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加强巩固防范邪教渗透和禁种铲毒工作,最大限度抵御邪教和铲除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平果市榜圩镇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外出人员返乡高锋时期,组织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法庭、禁毒办等部门联合进行反邪与铲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车广播宣传邪教与铲毒相关政策法规、摩托车游骑进村入屯、人员集中区接受咨询讲解、发放宣传挂历、手册等宣传资料进行,形成听觉、视觉、触觉全面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与防范措施;毒品原植物的基本特征与识别方法。让群众直观了解邪教发展的本质与防范措施,加深对毒品原植物的认知,带动周围的群众自觉抵抑邪教、拒绝毒品。

通过活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发现邪教组织或种植原毒品植物的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6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悬挂横幅4条,接受现场咨询60余人次。有效地向社会扩大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对不法行为起到震慑作用,社会治理环境进一步提高,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