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藤县:文明祭扫反邪宣传两不误

2021-04-07 16:41:22作者:李东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梧州4月7日讯(通讯员 李东生)邪教组织煽动成员抛弃家庭,外出传播邪教,鼓吹“传得越多,将来就可进天国”。许多成员因此离家出走,给家人造成了巨大痛苦,甚至导致家庭破裂,家破人亡。疫情防控不忘反邪,远离邪教平安过清明。

为继续深化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4月1日上午,藤县县委政法委结合“清明节”祭拜活动前夕,到天平镇中心校开展反邪教、铁路护路宣传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倡导文明过清明,反邪入人心,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和清明节祭扫管理的政策措施,通过讲解反邪教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方式宣传,教育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特别是对于判断力较弱的留守老人、妇女,及时向他们宣传有关邪教的危害,通过面对面的直接交流,教育他们如何分辨出邪教的危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