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平市江口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4-07 16:41:22作者:覃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4月7日讯(通讯员 覃萍)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反邪意识和能力,3月30日上午,由桂平市江口镇党委政府牵头,联合桂平市人民法院、江口派出所、江口司法所等单位到江口镇东升村百益屯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反邪宣传手册,一边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群众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反邪教安全防范知识,并结合发人深省的惨痛案例和大量触目惊心的图片,让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了邪教组织的本质、特征和危害,并引导他们树立相信科学、抵制邪教的信念。

本次宣传活动获得社区群众一致好评,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不仅有效地宣传了防邪知识,还增强了社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反对邪教的自觉性,有助于社区的安全稳定和综合安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