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平桂区:防范抵制邪教构建和谐校园

2021-04-07 16:41:22作者:罗业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7日讯(通讯员 罗业平)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师生反邪教意识,提升识邪、防邪、反邪能力,3月31日,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镇综治中心干部到黄田镇小学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反邪宣传人员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画册等方式,向师生们讲解了邪教的种类、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知识,引导广大师生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并发出倡议:希望全校师生相信科学,反对邪教;健康生活,预防疾病;遇到邪教,及时报告;构建和谐,从我做起。

此次宣传活动在校园中营造了浓郁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氛围,帮助师生直观形象地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性,增强了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为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稳定校园”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