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武宣县通挽镇:反邪宣传进校园 筑牢拒邪防火墙

2021-04-02 09:53:56作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武宣4月2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深刻揭露邪教活动的本质和危害,积极构建平安校园、无邪校园。3月25日,来宾市武宣县通挽镇在镇中心校通过组织在国旗下讲话、现场开设法治课堂等形式,开展一场丰富多彩的法治、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营造浓厚的反邪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该镇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祥细讲解加入邪教组织给家庭带来的危害等的典型案例向全校师生详细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危害及如何防范抵制邪教等内容,全面深刻分析了邪教活动的特点,揭露了邪教的反动本质,积极引导学生要通过“小手拉大手”共同参与反邪教活动,从小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对邪教组织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组织向家长、学生渗透或在校园周围活动时主动向老师、家长报告或拨打110报警电话。同时还现场组织学生参观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普及法治、禁毒、反邪教知识,让学生学习法律法规政策知识,加深认识毒品和邪教、了解毒品和邪教带来的危害,提高学生的防毒、反邪能力。

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长了法治、禁毒、反邪教知识,将自觉远离毒品和邪教,远离危害,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