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以“红袖章+反邪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2021-04-02 09:53:56作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2日来宾讯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深入认识邪教,拒绝邪教,提高防范、识别和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来宾市兴宾区城北街道在辖区内开展多种形式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北街道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讲解邪教的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等有关知识。城北街道通过“红袖章+反邪宣传”工作模式,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加强常态化日常巡逻、深入网格入户走访排查,利用LED滚动播放反邪宣传标语,并在活动期间利用平安大喇叭进行反邪教宣传,着力铲除邪教滋生土壤,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御邪教的浓厚氛围。

3月份以来,城北街道共在辖区内向广大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疑惑80余次。广大居民对邪教本质以及邪教危害的认识有所提高,防邪拒邪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切实提高分辨是非能力,营造全社会崇尚文明、远离邪教的好风气。

城北街道开展“红袖章+反邪宣传”志愿宣传走访排查行动

城北街道开展“红袖章+反邪宣传”志愿宣传走访排查行动

城北街道工作者走访、排查反邪教情况并发放宣传资料

城北街道工作者入户走访、排查反邪教情况并发放宣传资料

社区利用LED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