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山市:与民携手反邪 守护社区安宁

2021-04-02 09:53:56作者:韦林玲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2日合山讯(通讯员 韦林玲)3月5日下午,合山市委政法委前往合山市向阳小区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歪理邪说的能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邪教的表现形式及特征,引导群众更客观地、系统地了解邪教带来的危害性,进而增强群众反邪教的法制观念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同时向群众表明我市反邪教的决心,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烈氛围,推动反邪教斗争向纵深发展。

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纸杯、环保袋等各120份,受教育群众100多人次。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