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阳朔县杨堤乡:春节防疫忙 反邪不打烊

2021-03-03 17:06:07作者:叶文杰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3日讯(通讯员 叶文杰)1月下旬起,桂林市阳朔县杨堤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契机,紧密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节前环境,使全乡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杨堤乡综治办联合各挂点组、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村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耐心介绍邪教的组织类别、社会危害性和欺骗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使广大群众系统了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辨识和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倡导大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识邪、防邪、反邪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增强了反邪教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净化了节日风气,为杨堤乡2021年的反邪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人员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