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江区:反邪宣传路上的“志愿红”

2021-03-01 09:56:02作者:钟柳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1日讯(通讯员 钟柳英)为进一步扩大村屯反邪教宣传力度,在广大群众中掀起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热潮,2月24日上午,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组织各村(社区)志愿服务队走村入户开展反邪宣传活动,拉出志愿服务队旗,亮明志愿者身份,成为反邪路上的“志愿红”。

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走村入户成为村屯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分外惹眼。扛着宣传队旗的红色志愿者们徒步穿梭在屯中各小道,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如何抵制邪教”等基本常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本质危害及违法性,加深他们对当前反邪教形势的了解,并且积极鼓励群众向家人、朋友宣传反邪教的科学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为使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反邪教志愿者还关注留守老人、孤寡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讲解邪教与宗教的区别,让反邪教知识根植于心中。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识别邪教、拒绝邪教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坚决对邪教言论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发现有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会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形成人人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