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南区开展“快递物流行业”反邪警示教育

2021-03-01 09:56:02作者:曾小喜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3月1日讯(通讯员 曾小喜)为持续加大新春期间社区反邪教宣传的力度,2月23日,柳州市柳南区革新社区综治、司法、安全、卫健、工会、关工小组联合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快递物流行业开展反邪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快递从业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如何识别邪教、防范邪教以及举报邪教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其工作性质宣传了“依法寄递、安全寄递”的服务理念,提醒他们在工作中,一旦发现邮寄物品中有涉邪反宣品和其它违法违规物品,应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杜绝不法分子或邪教组织利用物流的渠道从事涉邪等违法行为,同时号召他们加入到社区反邪教志愿者队伍中来,积极向每一位前来邮寄和领取包裹的居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切实帮助他们提高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真正做到远离邪教的侵害。

此次活动,社区也旨在充分发挥快递行业流量大、流动性强、受众面广的传播优势,从而扩大社区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共同营造“反邪防邪、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打下基础。

社区志愿者给辖区快递物流点的从业人员发放反邪教等普法资料,宣传相关知识

志愿者给周边居民群众相继发放反邪教等普法资料,宣传相关知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