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长洲区:开展防骗反邪教宣传 筑牢群众安全防线

2021-03-01 09:56:02作者:黄振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3月1日讯(通讯员 黄振华)近日,梧州市长洲区组织志愿者深入长洲镇、倒水镇农村地区开展防骗、反邪教宣传活动,切实从源头控制和减少发案,确保辖区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长洲镇防骗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邪教的概念和特征、邪教的具体危害等知识,教育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志愿者还向群众宣传了电信诈骗的特点、介绍新型网络诈骗惯用伎俩和手段、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提醒大家时刻保持警惕心理,保护好个人生命财产安全,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积极检举揭发诈骗和邪教的违法活动。

志愿者向村民讲解防骗反邪教知识

志愿者向村民讲解甄别邪教的方法

志愿者向村民讲解邪教的危害

志愿者到倒水镇村民家中宣传反邪教知识

志愿者到倒水镇村民家中派发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防骗、反邪教的理念深入农村地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和邪教犯罪的态势,为创建“平安长洲”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