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忻城县欧洞乡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2021-02-26 11:48:39作者:樊才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忻城2月26日讯(通讯员 樊才金)春节将至,为不断推进反邪宣传活动,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来宾市忻城县欧洞乡社会治理办公室与司法所结合年前进村入户走访,以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挂历、新年福字的形式,开展节前反邪教宣传,取得显著成效。

工作人员通过走村串巷,为偏远山村送去印有反邪教知识的新年挂历、新年福字、围裙以及反邪教宣传资料,与广大村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向广大村民讲述了邪教的特征以及危害,教育引导村民远离邪教、防范邪教,指导村民在当前的形势下,既要严密做好对新冠疫情的防范工作,又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防止邪教借疫情传播歪理邪说,倡导村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村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村民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农村山区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