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中平镇:退伍军人助力反邪宣传

2021-02-26 11:48:39作者:陈敏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象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敏前)2月7日,来宾市象州县中平镇综治中心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20余名退役军人作为宣传志愿者在中平镇新市场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中平镇20余名退役军人以“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身体力行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他们通过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赠送反邪宣传挂历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禁毒、防诈骗、普法等平安建设知识,为中平镇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筑起一道安全防线,彰显了新时代退役军人作为国家安全一部分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平安建设宣传资料500余件,接待群众咨询60余人次,有力地加大了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高了综治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有力促进中平平安建设工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