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平桂区借春节期间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02-26 16:11:52作者:罗妮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罗妮)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基层群众反邪教意识,强化群众识邪防邪能力。2021年春节期间,贺州市平桂区委政法委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学生放假及老年人齐聚家中之机,组织宣传工作队员深入基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工作队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小物品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反邪教法律法规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惑,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让群众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反动性,并呼吁群众遇到有与邪教相关的人和事,要积极检举揭发,共同营造和谐家园。

图为工作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8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30多人次,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别邪教的能力,为建设平安平桂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