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高新区借元宵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2-26 15:49:59作者:胡迎新 曾丽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高新区2月26日讯(通讯员 胡迎新 曾丽华)元宵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拒邪、反邪、防邪的宣传氛围,南宁高新区借助元宵佳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于2月25日在安宁街道办恒安社区可利苑小区开展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拒邪、防邪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以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标语、开展法律咨询、宣传展板、广播系统循环播放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邪教的危害,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告知他们如何防范邪教、识别邪教、反对邪教,号召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后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活动中共发放资料1000余份,发放手提袋、围裙一批。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居民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达到教育广大居民群众的目的,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