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宾阳县古辣镇春节期间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1-02-26 15:49:59作者:李斌 潘志福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宾阳县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斌 潘志福)为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广大人民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增强群众反邪教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切实推动反邪教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南宁宾阳县古辣镇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决定在辖区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更多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拒绝邪教、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崇尚科学。

古辣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到11个村委、社区进村入户,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宣讲反邪教知识等形式,介绍邪教的危害以及邪教的特征。宣传过程中镇、村干部以生动的真实案例讲解邪教是如何坑害百姓,侵蚀和毒害未成年人,骗人钱财,拆散家庭,扰乱社会治安。此外还通过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告诫广大群众要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问题要及时举报,让邪教无立足之地。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参与接受教育群众15000余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