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上林县开展新春走基层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2-26 15:49:59作者:韦丽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上林县2月26日讯(通讯员 韦丽丽)为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反邪教宣传工作,南宁市上林县巷贤镇综治办利用春节期间返乡人员较多的时机,在集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了反邪教宣传单、反邪纪念袋等宣传物品,同时向群众讲述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邪教聚敛财务的手段,以及识别邪教的“四看”方法,倡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听信歪理邪说、不参与邪教活动、提高警惕、树立科学观念、不上当受骗。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纪念袋等物品8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远离邪教,抵制邪教,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