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上林县白圩镇:疫情防控期间 反邪教宣传不下线

2021-02-26 15:49:59作者:邱柳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上林县2月26日讯(通讯员 邱柳英)为防止邪教组织利用疫情散布谣言、蛊惑群众、制造恐慌,2月22日上午,南宁市上林县白圩镇综治办利用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期间,在街道处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展览板报、发放宣传单和小册子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活动中,众多群众纷纷前来围观领取宣传小礼品并观看宣传板报,不时提出一些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地给予详细解答,并呼吁辖区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邪教。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使广大群众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出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