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江南区结合春节疫情防控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02-26 15:49:59作者:梁玉兰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江南区2月26日讯(通讯员 梁玉兰)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在春节期间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的侵蚀的能力,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和谐的社会氛围。南宁市江南区各镇(街道)、村(社区)借春节返乡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反邪教和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以及邪教触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强调了遇到邪教活动的防范措施。告诫群众学习有关如何拒绝邪教方面的知识,增强预防和抵制的能力,共同参与反邪教斗争,让广大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动员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环保袋1000多个,受益群众达1000多人。活动中有效提高人们抵御邪教的意识,,营造了“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珍爱生命、幸福生活”的浓厚氛围,为建设魅力江南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