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马山县加方乡开展春节前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2-26 15:49:59作者:罗绚以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马山县2月26日讯(通讯员 罗绚以)为了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参与支持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拒邪、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和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南宁市马山县加方乡反邪教志愿者在成衣杂货市场前开展2021年春节前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紧紧围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反邪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标语、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面对面向广大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性,倡导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号召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一旦发现邪教组织从事非法活动应及时制止并举报。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居民和街道两旁的店铺发放印有“中国反邪教”和“桂风起”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宣传小礼品,引导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和“桂风起”微信公众号,呼吁居民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和“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加方街米粉店主刘女士表示,平时工作较忙,没时间了解反邪教工作,现通过“中国反邪教”和“桂风起”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直接了解到反邪教的知识。

志愿者还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分析我国反邪教任务的艰巨性和重要性。目前西方反华势力和邪教组织又开始借新冠疫情问题,打着“疫情传播”的幌子,对中国进行诋毁、中伤,否定抹黑中国的抗疫成绩以及对世界的抗疫贡献,志愿者号召广大群众要相信科学,相信政府,做到不听信谣言、更不能传播谣言。

此次活动,反邪志愿者通过面对面向群众现场讲解反邪教知识、手把手引导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和“桂风起”公众号、鼓励群众参加“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的方式,使更多的居民群众相信科学,认清邪教的本质,提高自身对邪教的免疫力,同时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