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市仙葫开发区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

2021-02-26 15:49:59作者:何映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青秀区2月26日讯(通讯员 何映莹)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防范工作,充分利用今冬明春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期,2月8日,南宁市仙葫开发区综治办、司法办等单位结合开发区的实际情况,在人人乐超市广场前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宣讲法制教育等方式向居民群众进行宣传,重点宣传讲解了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的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内容,并通过分析大量案例使广大群众意识到邪教反政府、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恶本质,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坚决抵制邪教。此次宣传共发放200份多份宣传资料,使辖区广大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