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陆川县滩面镇开展禁毒反邪宣传教育活动

2021-02-25 17:42:55作者:李筱许 杨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2月25日讯 (通讯员 李筱许 杨丽)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辨别毒品、抵御邪教侵袭的能力,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氛围,2月9日,玉林市陆川县滩面镇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回乡过年时机,组织了综治办、派出所、志愿者服务队到滩面街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崇尚科学、文明生活、珍爱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站台、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临街商铺及来往群众宣传识毒拒毒、防邪反邪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结合案例详细讲解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性,教育引导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远离邪教。同时倡导群众积极投入到禁毒反邪教的斗争中来,如发现有吸毒、宣传邪教人员的,要及时与公安派出所联系。

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150多人次,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多份,受教育群众达2000多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不少群众冒雨前来咨询、了解

志愿者向沿街商铺派发宣传小册子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