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融安县:反邪宣传不停歇 平安幸福过大年

2021-02-25 11:46:13作者:龙政光 刘育祥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2月25日讯(通讯员 龙政光 刘育祥)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确保柳州市融安县东起乡群众能够平安幸福的过好牛年新年,东起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融安县东起乡综治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赶圩的群众分发杯子、手提袋、反邪宣传单页等宣传物料。综治干部现场开展反邪宣传教育工作,让群众了解什么是邪教及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法、邪教与宗教的区别、怎样识别和抵制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如何举报等相关知识。同时告知留守的老人,邪教人员最喜欢针对农村老人,用各种新骗术诱导老人加入邪教,在家老人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坚决拒绝邪教。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乡群众识邪辨邪能力,为东起老百姓欢乐过牛年营造出了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