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北区对网格小组长开展反邪教业务培训

2021-02-25 11:46:13作者:李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华)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夯实基层综治平安建设基础,近日,柳州市柳北区柳长街道凤凰社区组织开展了网格小组长反邪教工作业务培训,30余名小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街道司法所所长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邪教常见的骗人手法、反邪教政策法规等几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并用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邪教的特征及危害。教育大家要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并发挥好带头作用,积极向周围的居民群众宣传科学知识和科学思想,提高抵御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叮嘱大家对邪教活动信息要有预见性,发现邪教行为要及时上报,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反邪知识测评,以巩固培训成效。

各网格小组长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深刻认识到了邪教组织活动的危害。在今后将结合网格日常工作,常态化开展反邪防邪宣传教育,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