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南区以“春风行动”为契机开展反邪宣传

2021-02-25 11:46:13作者:曾小喜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2月25日讯(通讯员 曾小喜)为扩大社区反邪教宣传的力度和深度,帮助辖区更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的愿望,2月20日,柳州市柳南区革新社区抓住务工人员返城找工作的机会,在红岩三区居民健身小广场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推荐会暨反邪教宣传活动,吸引辖区不少大龄就业困难群体、学生家长及外来务工人员来到现场。

活动中,社区在现场设立再就业、反邪教宣传咨询点,为居民提供空岗信息、就业指导、政策解答和普及反邪教基本常识等服务,并通过悬挂“信邪教害人害已、讲科学利国利民”的横幅,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氛围;此外,针对一些居民求职心切的特点,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事例,重点向居民讲解邪教骗人的伎俩以及如何举报邪教方面的知识,告诫大家擦亮眼睛,谨防邪教以“职业介绍”为诱饵拉拢入教,如果遇到涉邪行为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同时结合柳州市推出的再就业优惠政策,倡导居民树立“科学致富、勤劳致富”的思想,多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谋生的技能,不给邪教滋扰的机会。

此次活动,相继发放反邪教、就业指导、防艾禁毒、法律援助等普法资料约600余份,社区也旨在借“春风行动”之力,聚人心、促和谐,多渠道提高居民的法制观念和意识,为推动社区再就业和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