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宾阳县新圩镇积极推进反邪教宣传进校园工作

2020-12-22 09:51:02作者:张璐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宾阳1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璐)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辨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净化青少年成长的校园环境。12月10日,宾阳县新圩镇积极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校园工作,积极参与镇政府组织各个学校深入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一是在学校组织的国旗下的讲话主题活动中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在校园宣传栏开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板报,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浓厚氛围;二是召开班会组织学生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片的案例教育,再结合学生生活与学习实际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反邪教警示教育,帮助学生直观形象地认识邪教的危害性;三是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倡议书向学生家庭和社会宣传反邪教的有关知识,使反邪防邪教警教育工作由校园延伸到家庭、社会。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1800余名师生参与,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倡议书1900余份,宣传横额6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防范、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